我這一代的許多人一樣,我被派到寄宿學校,在年輕的時候。在那裡,我們窮人和沒有足夠的食物供應。是的,有過那麼幾次,我餓了的時候,所有的東西甜飲食中的不足之處,也促進了食慾,毗鄰上了癮。這是我的守法內存的巧克力蛋糕。在罕見的情況下,我的父母來拜訪我在寄宿學校,我的母親總是給我帶來了巧克力蛋糕。是的,為自己的蛋糕。

現在,在其他學校,像我的姐妹們的生活準備不足的禮貌修道院建立,它是在實踐這種好東西要分享的表學校的食堂。在我的borstal。儘管規則與此相反,我們squirreled了所有掖在我們的更衣室在宿舍就在那時慢慢地吞噬了,有時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當其他的男孩都不會威脅到人的食物囤積。唾液果汁仍運行在我的嘴裡時,我覺得這些大楔子,這是我的巧克力蛋糕塞進我的嘴裡塞滿秘密騷【3m】淨呼吸防蹣枕心-竹碳型亂。他們融化在舌頭上,即刻滿足那些貪得無厭的渴望什麼甜蜜。

即使是這樣,我在廚房涉足,所以我能記得的是,在這個巧克力蛋糕,米粉和杏仁的情況下,部分或全部取代了的更通常的麵粉。蛋糕也有兩個糖衣,奶油結冰的中間和糖衣之上。許多年以後,我記得我問我母親的配方為這所學校的巧克力蛋糕,這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的歡樂。在她特有的含糊不清的方式,她答應了搜索,但她從來沒有和她烹飪的秘訣是怎麼做的到她的墳墓。

這些年來,我因此無法重新創建該甜點週期性地浮現在腦海,隨之出現了一個莫名的悲傷,悲傷,我分享我的姐姐有一天。令我驚訝的是,她也有我們的母親巧克力蛋糕內存,不知道配方了。然後,她告訴我,她遇到了一個偏方,這就產生了巧克力蛋糕,差點在我們的青年。它是在愛爾蘭西部的夏天,一本食譜由Tasm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軟漆皮豆豆鞋-杏in戴 - 劉易斯被發現。它是純粹的偶然,這食譜住在作者的記憶在童年的夏天在西海岸的梅奧吃的食物,我也度過了快樂的暑假,在這個國家的一部分,我的青春。

要,因為它可能會,非常感謝Tasmin戴 - 劉易斯,我現在分享你這個配方。我的妹妹是正確的。雖然我的癮甜的東西早已不見,這塊蛋糕充溢我直接回到那所學校宿舍與林立的行列床,我的母親,巧克力甜點的美味佳餚。

175克好黑巧克力,切碎

175克黃油

175克白砂糖

4個雞蛋分離

85克地面杏仁整個的核桃來裝飾

濃郁的巧克力糖霜:

freeman-酪梨燕麥緊緻面膜40克黃油“50克細砂糖

85毫升奶油

首先結冰。把所有的配料放入碗中在一個鍋裡的熱水,輕輕攪拌過的熱量。當光滑,放涼,然後放在冰箱裡,它會變粗,因為它冷卻,並成為更容易傳播。

烤箱預熱到180C/350F/Gas馬克4。潤滑脂218厘米的夾層罐。一個鍋裡的熱水。

牛油與糖(這是很容易做到在食品加工),融化的巧克力在一個碗裡,加入蛋黃一個接一個,然後把杏仁,麵粉融化的巧克力。

打蛋器蛋清,直到它們形成軟峰,輕輕地折疊成的混合物,一點一點的。

將混合物兩者之間的夾層罐,煮在烘箱中約20分鐘。在罐稍微放涼,然後變成一個有引線的架子上。

當冷,夾心蛋糕一半的結冰和傳播的另一半在上面,這也是我喜歡裝飾與整個核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克力蛋糕 的頭像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