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愛巧克力蛋糕嗎?我覺得我最喜歡的蛋糕是巧克力蛋糕與覆盆子餡和白色糖霜。

我總是在尋找非乳製品的巧克力配方。我發現了一個很容易使非乳製品的巧克力蛋糕食譜得到致意每一次杯白砂糖

1:

1½杯麵粉

1杯

冷水1/3杯可可粉

縮短1/3的蔬菜,或蔬菜油

購物

1湯匙醋(不使用其他的醋,必須是“醋”)

1茶匙香草

1茶匙小蘇打

½茶匙鹽

聯合麵粉,糖,可可粉,小蘇打和鹽。加入酥油和混合英寸醋加入水,然後添加到混合一點點的休息時間,每次加入後毆打。加入香草精拌勻。倒入抹油/內襯蠟紙蛋糕盤,烘烤約30分鐘。

在350度,如果你喜歡酸奶,這個配方是美好的。酸奶有助三陽機車目錄於使蛋糕的濕潤,並賦予它一個美妙的味道:

16盎司無糖烘焙巧克力(我融化在微波的巧克力,很輕)

1/4杯黃油軟化

1 2/3杯開水

2杯麵粉1/3

2杯白砂糖

1/2杯酸奶>

雞蛋2個

2茶匙小蘇打

鹽1茶匙

1茶匙香草機械錶品牌>

預熱烤箱至350號油脂和麵粉13×9×2英寸的烤盤。在大碗裡,拌入巧克力,奶油和水。攪拌,直到混合物是平穩的。加入麵粉,糖,奶油,雞蛋,小蘇打,鹽和香草。用電動打蛋器打低,直到順利。準備鍋倒入麵糊。烘烤35至40分鐘或直到中心完成。

如果你不喜歡酸奶,嘗試蛋黃醬。蛋黃醬留下非常潮濕的蛋糕,用美妙的味道,大多數人只是不太到位。不要代替奇蹟鞭子或其他沙拉醬,蛋黃類單眼相機推薦醬。蛋糕沒有味道很正確。

這些只是許多食譜美味且易於巧克力蛋糕。

盂蘭盆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克力蛋糕 的頭像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